close
小時候開始接觸籃球的我

從國中就想像自己是流川 or 櫻木

有一天能站上比賽的舞台 所有人都看著我期待我

到了高中,在一次比賽中 摔到了腰

兩天沒辦法走路的我,以為籃球生涯結束了

但後來痊癒,卻也因此不再長高

身高169的我...是很難在籃球場上生存的



上了大學,受了小密的一次調教

加上校隊的辛苦練球

漸漸地成為了校隊的主力

經過了幾次的挫敗,我們終於達成了長久以來的夢想

『全國』

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也完成了許多朋友的夢想

但是..這真的是終點嗎?

夢想,就是為了達成而存在的!

既已達成 那就該朝更高的目標前進



『全國』也是一個會讓我緊張的地方

但是一想像能向更多更強的對手挑戰

打敗他們!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證明自己 讓那些打過HBL的人知道

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4/10 一個實現目標的里程盃

為了這個目標,全隊辛苦了整整快一年

籃球不是為了勝利而打

但是惟有勝利,才能將夢想延續

而現在的目標只有一個,就在眼前不遠處

只是看自己肯不肯伸手去抓住

只要有信心、有勇氣

我相信....我可以....我們可以

在高雄一同用食指著天空,拿著獎盃,流下屬於我們的眼淚

讓我們一起

『智霸全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