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了會計系籃隊聚

牛井 嗯 吃了幾次 已經很熟悉了

吃完之後,大家玩了一下數支喝恐怖飲料

之後就到了宮益家續攤

很明顯大家去就是要喝酒的

帶了PS2,骰子,酒,牌

咱們衝呀!



九個6,我抓!就在我神手抓抓抓之下

睏寶,book,熊 三個人死命的喝酒

終於把所有的酒都喝完了

到了尾聲大家要離開的時候..就看著睏寶嘴巴說自己沒醉..

然後跌到廁所裡面站不住

於是我只好做出我生命中最重大的決定

我騎睏寶車,把我的車給居姐騎.......

載著book,騎在居姐後面...心裡想著的是我的車

還好很安全的到了

丟睏寶進去之後 他就睏企啦!

真的笑死我 我看到金霹喝醉的樣子

魔戒沒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