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籃球生涯陷入了無限低潮

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回我的高潮..

每次打球都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終於找出了幾個重點問題

1.腳沒力

2.變壯太多,協調性變差

3.綜合以上兩點,造成自己速度變慢

4.手感變差

嗯嗯..由上面四點來看

我在海豚盃開打之前,是有必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腳了

從今天起,我要努力向上

克服任何困難~





真的很不爽,看著從前輕鬆切豆腐的對手

現在都能擋到我的路,自己手感差又沒辦法進

再看到對手那麼弱卻又很輕視我的眼神

那種感覺..相當差呀!

不是氣別人,單純氣自己

給自己一個目標,回到過去那神勇無人能敵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