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得紀念!不為別的,林伯我第一天上班啦!

我是幸運兒,不是喜憨兒

早上就是繳交資料跟上課講解規定

下午也是講解規定

還真的是好想睡呀!

我跟旁邊同個部門的新人說

我:我好想睡呀!

同事:我也是

左後方:zzzzz

我:怎麼已經睡著了 = =

看來台灣人除了出去玩會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還會上課睡覺、下課尿尿呀!





上完課終於到自己部門報到

結果發給我們兩張新人需知

看了半天..什麼都看不懂

只好自己看Win CE的書,乾!還是看不懂

就在這時候!!!

老大找我們說未來工作的事

老大:你們會不會打籃球

我:會   同事:不會

老大:你們會不會打麻將

我:會 同事:不會

老大:好,你們可以先上去忙了




原來!我會錄取是因為我會打球會打麻將!

今天我終於明瞭了

我是幸運的喜憨兒!




突然又想到,這件事我要康一下

我繳照片過去時是一張好好的照片

為什麼識別證來的時候我牙膏沒擦乾淨!

我未來都是牙膏沒擦乾淨的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