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猴子不穿新衣啦!

日劇演Code Blue

上班也在演Code Blue

主題曲還是可樂果..喔~不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又到了下班的時間

這時精神就都來了

傳說中的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出現



趕回家看牙醫,今天人很少

醫生卻很High,跟我聊希斯萊傑的黑暗騎士

我是挺想看的..但真的沒空又很累

而且你還要鑽我的牙,感覺很差



爸爸跟我說飯有點辣

我說有點辣沒關係

一口咬下去,幹..是很辣

三口飯乾一瓶雪碧,乾杯喝酒都沒這麼快



你說亞太要不要,我說亞太一定要

0元手機好爽,333講到死更爽

聯絡彼此感情→→→無價




長毛象好像很酷炫

我想看長毛象,然後訪問它為什麼不剃腳毛!

還有它是怎麼刷牙才不會蛀牙

終於只剩三顆蛀牙了!

再補個一兩次就完成了!

但是還有四顆智齒要拔....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