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大家所知的,我交了女朋友

而今天就是滿月的那天

照理說我要請吃油飯..可是我薪水還沒拿到

那我只好小小介紹一下她




她的外型..不重要 因為我看內在的

直接跳到我最近對她相當滿意的一點

來..一起跳一下





我很欣賞的一點就是她很愛吃肉!

哈哈哈,還記得我第一次帶她去吃21世紀

她以為我是開玩笑的說要吃半隻烤雞

結果我點了她整個臉都驚嚇了

最後很高興的跟我一起吃掉那半隻烤雞

吃完還用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好像愛上你了,你吃肉的樣子好帥喔!」

這也是我欣賞的一點..好跳Tone

但是..這只是個開始!




幾天後,我們再度相約21世紀挑戰"烤全雞"

結果我們輕鬆寫意的解決

吃完要走時..遇到小豬和阿應也在吃

我以為他們也吃全雞

結果是半隻雞...阿嗚 我們好會吃




接著就是謝謝阿賢的沙必思

六塊雞桶自動升級成為外帶全家餐

還有兩隻烤雞肉串..真是太棒了

原以為我們吃不完

沒想到還是輕描淡寫的......吃完

原來..我們食量這麼近!




考試加油,我不會把我們兩個人吃合菜的事說出去的!

因為整間店都看我們兩個人吃那幾盤菜和湯

大口吃肉!

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