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老大去打球

家裡沒大人,很快樂的八點就閃人

騎著我那台常發出怪聲的黑神駒回到我新莊的理髮店

一進去就被抓去洗頭

洗完等了許久終於來幫我剪了

理髮師:你想剪怎樣?

我:都可以~隨便

理髮師:剪短一點可以嗎?

我:ok呀!
(經過了一小段時間)
理髮師:隨我剪齁

我:嗯

我看他剪到一半,第一段心裡的OS出現了

幹,不會他的偶像是達爾吧!

時間繼續走,頭髮繼續剪,第二段OS出現了

靠北邊走勒!不會他是想把我剪成頭文字D裡那個小胖胖吧!

最後,我很想問他...

是不是覺得我額頭不夠高

一直想把我額頭弄很高!

不過慶幸的是

最後剪出來至少還像個人...

只是像在當兵的人 = =a




爸爸嫌媽媽的媽媽

媽媽傳簡訊罵爸爸

爸爸回家笑嘻嘻

筷子咬嘴上

媽媽要用嫌我髒

爸爸回一句:又不是插在肛門上

媽媽就來跟我拿了.....





今天領了我想買很久的一本書"時間軸"

很高興的回到家

拆開包裝,拿起書

看到封面,幹!我買錯了!

這本不是我當兵時買的時間迴旋嗎?

在我驚訝之餘..認真的再看一下書名

"時間軸",遺..沒錯呀!

作者..你也太偷懶了

整個感覺只換了書名

還好我冰雪聰明..看出了其中的破綻

嚇不到我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