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逢星期二晚上

我都會和同事們一同前往台北車站的加x健身房練身體

話說我好像好久沒打網誌...

連自己的背景被換了都不知道 = =a

小孩:爸爸~有人盜帳號!!

爸爸:不是..那是有人要幫我們活絡網誌~

只有阿瑜抓得住我~

 

 

 

 

言歸正傳...

為了阿瑜喜歡的背肌還有讓我那粗到不行的大腿更粗

我相當努力地在健身

去之前打了通電話給阿瑜

阿瑜:太恐怖了!有個新聞說一位男子健身完後去洗澡~就被另一位衝進來的男子口交!

關於這一點請別擔心,我不會在健身房洗澡

而且就算洗也不怕被口交...因為他們的嘴不夠大!

 

 

 

 

再言歸正傳.....

做著背肌..好酸

做著腿肌..好酸

就在此時!

壯漢A:ㄟ~你看那四方型的胸肌

壯漢B:對呀!好壯唷~

壯漢A:回家我要舔我老公的奶奶

壯漢修:

我想我還是繼續努力認真的做我的機器

並且隨時注意自身的安全比較好 = =a

 

 

 

晚上回到了家

順順的洗了個澡..

發現要洗頭有點困難,因為我有點不舉

花了點時間把頭和身體都洗完之後

擦身體時...噗~噗~廝~

遺...幹!我把毛巾撕開來了!

這是擦身體的毛巾而不是重訓機呀!

還好破洞不大..應該沒人會發現是我撕的~

把他掛好...嫁禍給下一個人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