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我還以為你對我真的很好

不過你果然是金牛座呀!

我還以為你看我快退伍了,就打算送我一個大禮

特地去買了支錶給我戴

然後拿出來給我,我看了一下

哇~還真的挺高級的!

大大支,圈圈裡面還有三個圈圈一個方方

這不是高級錶才會有的樣式嗎?

戴起來還真的挺重的,不過樣式感覺就高級

我當然一定要收起來了!

正當我感謝你特地去買的那顆心

沒想到你跟我說,買六條煙就送.....

買六條煙就送...買六條煙就送...買六條煙就送...買六條煙就送...買六條煙就送...

你還給我算六條煙多少錢勒!

真的把六條煙的錢換成這支錶的錢喔!

還跟我說它是限量送的

不過,看在你有這份心意

我還是勉為其難的把他收下了!

畢竟~你也沒這麼多手戴,而且這麼重

只好讓兒子來為你分擔些重量

我好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