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原因,最近的心情相當低落

也許是我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生活

造成我的不安與困惑吧!

很難以形容此刻的心情,想要出去玩卻又懶

想要待在家裡卻又覺得無聊

想和朋友聊天卻又覺得煩躁

Blue,也許這時來本好書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出了社會,能有多少時間能像過去一樣快樂

時間還是在走,Never Stop.

當人生除了賺錢買車、買房子之外還是不停賺錢

那麼這人生活得還有意義嗎?

謊言、虛假、客套,這就是所謂的交際嗎?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是一句很古老的廣告詞

但卻充分表達了我所想的!

也許說真的!和三五好友出去遠方玩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的花蓮泛舟,希望不要因我的工作而擔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