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昌和的生日,這次是到了清境農場

慶源辛苦的開著借來的墨綠色老車

我哥開著他自以為很趴的黑色小噗噗

一行九個人一路殺到了埔里酒廠

找來了當地的嚮導 - 居居小姐

吃了有名的切仔麵、也去了很有名的巧克力店

http://www.feeling18.com/

我試吃了他的巧克力,有點苦但不失巧克力該有的甜味

先苦後甜的那種滋味可說是外面其他巧克力難以匹敵的!

但是拿了號碼牌要等53個號碼....

只好買兩球80的冰淇淋來吃吃

沒想到我們在那待了約略半小時,號碼牌還是差了53號

只好回家用網路訂購了!

 

 

 

 

接著我們就殺上我們定好的民宿 - 國民賓館

上山由沒開過幾次車的晉仔來開

這可說是晉仔的大冒險....

我看著他表演幾招開車的絕技

第一招:水溝蓋跑法

每當遇到會車時,晉仔便會使出這招

即使已經快撞到旁邊的護欄,他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往右靠

 

第二招:過彎加速吃對向

轉彎時刻,為了讓車內乘客睡得舒服

所以轉小一點開在對向車道...

我想...乘客睡得不安心  應該也很難睡得舒服

就在驚濤駭浪之中我們平安的到達了國民賓館

慶源說出了一句話,讓大家都感受到晉仔的大冒險是多麼的刺激

以下節錄BY慶源:做完晉仔的車,我回去都敢玩高空彈跳了!

 

 

 

我想在經過這次的旅行後

晉仔的開車技術以及慶源的膽量

都能達到最高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