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高興活著到了我們可愛的國民賓館!

一進房間大家的行李根本就是用丟的~

然後照慣例的躺在床上開電視和打電話報平安

就在大家懶散的同時,突然間有人在搖床?

不~不是 是有人在搖房間!

不~不是  是大地震阿!

全部的人很快的跑到陽台~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陽台

但是我還是拿著我的手機跟著跑出去

地震搖了一會兒,我這時想到

我們在一樓...跑到外面跟跑到陽台差不多時間為什麼要跑到陽台.......

大概是這樣子比較有很緊急逃難的感覺

但卻不會被外人看到吧!

 

 

 

 

 

 

 

逃難完之後大家就前往餐廳用餐

吃完排餐還順道看了聖誕活動啟用煙火

然後就前往小花園逛逛

不知道是晉仔的車技讓大家膽子變大了

還是看完暮光之城後把自己都當成狼人

大家走到了一個黑到不見五指但卻有幾隻狗在鬼吼的空地

發現沒搞頭之後立馬閃人

 

 

 

 

 

晚上回到國民賓館沒多久就開始玩樂

晉仔是本次第一個掛掉的

就在一個接一個的掛掉之後,遊戲告終

12點昌和的特製山上蛋糕出馬

吹玩蠟燭之後~我不經意的問小遠有沒有聽過茫神

結果讓我們的生日之夜演變成為玫瑰之夜

內容太過恐怖,不能在這裡打出來

因為這幾個鬼故事

讓我哥酒醒也讓他和慶源不敢單獨洗澡

最後兩個人一起洗~

 

 

 

 

 

 

這篇網誌拖了一個星期

因為我趕流行,和H1N1做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eewel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